close

IMG_0751

一看到這一塊布

我就已經想好我要將它完成什麼樣子了!!

我好喜歡這個小女生的表情

也讓我想到一首喜歡的歌"吻雨" (一不小心就默默暴露年齡的感覺)

是不是超級口愛呢!!!

1435112949923 

ㄤㄤ問我這做好我敢揹?! 我說我敢! (很堅持!!)

他說40歲 50歲 60歲???!!!

到最後我就說 我~~敢~~~揹~~~~!!

到底懷疑什麼~ 喜歡跟年紀沒關係啦!! 心境才是重點好嗎!

難道不知道我一直是少女嗎~~~哈哈哈

 

先前車完那一開艾蜜莉防水布之後 才說要休息一陣子

因為真的太累了..........整整休息一個禮拜都沒碰縫紉機

殊不知看到這塊布又欲罷不能

IMG_0762  

將學過的束口後背包稍微修改

圖案布在製作上就是要看位置 花比較要多時間在取圖案

所以布料也常會因為取圖而浪費一些布料

背後 (1)

背面故意選和裡布一樣的花色

有另外搭了黃色點點布

我還是喜歡亮色系比較不會太單調~

喜歡活潑一點的配色

背後 (2)

自己覺得最特別的是在後背的地方 加了一個小口袋~

打算可以放手機 揹著的話 要是震動也會感覺的到

不然很常漏接電話 哈哈~

內裡 (4)  

內部就將這次學到的多層分隔設計用上 分了好多格

內部分層完成後覺得太啷~又加縫了塑膠磁釦上去

這樣就不會感覺鬆鬆的了

表布和裡布一起買的AB花色 搭在一起好配喔~~

IMG_0769

最後帶蓋的地方縫上了皮件磁釦

IMG_0770

束口的地方我就直接拿鞋帶啦!!哈哈

-----------------------------------------細部分享-----------------------------------------

IMG_0760

東西裝一半的時候的樣子~

IMG_0763

揹起來的感覺~

IMG_0758

怕拍照不明顯 又把東西給裝滿拉~~

我覺得取圖案真的很重要!!! 實在是太喜歡這塊布了~

IMG_0765

背後的樣子~

背後 (3)

打開袋蓋束口

IMG_0759

東西真的能裝非常多呢!!!

內裡 (1)

把東西拿一點出來看個仔細~ 左右可放水瓶和雨傘喔!

內裡 (3)

超級大的拉鍊口袋

內裡 (5)

拉鍊前面的開放大口袋逢上了磁釦更牢固喔~

裝東西 (1)

是不是很厲害啊!!! 剛才包包內裝了這麼多東西喔!!!

完全容納得下!

裝東西 (3)  

這一咖感覺應該也能當媽媽包喔~~

可以揹這一咖出去玩拉~~~開心開心~~

又想到可以把娃娃圖案 放到袋蓋上去的後背包了

最近做後背包中毒了~~哈哈

arrow
arrow

    alibuda1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