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粉色櫻花包 (4).jpg

之前在某社團內看到有姊妹用星巴克的咖啡豆包裝袋 車了一個小零錢包

覺得這真是太實用了!!

但本身沒再喝咖啡 當然也不會特別去買~~

剛好公司同事有在喝咖啡

同事知道我想要車包包 人很好 還讓我選我想要的包裝 他喝豆子 給我包裝袋 哈哈

星巴克粉色櫻花包 (1).jpg

最近搭上櫻花季 星巴克的這款真的超美der~~

只不過星巴克賣的都是小包裝

光這一小咖需要要兩包.......

還真是要價不斐啊!!!

拆封的時候都很怕被我撕破0.0手很抖

星巴克粉色櫻花包 (2).jpg

第一次車鋁箔 發現拉鍊兩側還是不要壓線比較好

因為已經壓上了一邊才覺得不要壓比較好 拆線又怕破掉

結果一邊壓線一邊沒壓XDDDD 還襖是自己用沒關係

星巴克粉色櫻花包 (6).jpg

打開內裡 就是姊的少女心!!!!!!哈哈哈哈

星巴克粉色櫻花包 (7).jpg

內部容量剛好很夠我平日外出會帶的東西

 

手邊剛好有一個背帶 是去年去大阪迪士尼商店買的(這條當初居然買到瑕疵品 很想哭)

 

星巴克粉色櫻花包 (3).jpg

霧面粉金 配上珍珠背帶 整個就是超級大加分

星巴克粉色櫻花包 (5).jpg

今天馬上揹!!!

走在路上都很想要有人問我是不是自己車的 哈哈哈

這就是姊獨一無二的名牌包啊!!

arrow
arrow

    alibuda1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