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234-1.jpg

為了感謝透過朋友的分享 也有她的朋友訂做圍兜兜

特別作了這個二重紗國旗的髮帶送給她

先前她就說她很喜歡這一塊布料的花色

一直問我這個除了小朋友的東西 還能做什麼媽媽可用的東西

我想來想去只有這個 哈哈XDDD

IMAG9235-1.jpg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髮帶 之前就很想做

又是一款看似沒什麼 卻讓我重車幾次的小物 真的是沒事要多練功

本人我現在真的很需要用到髮帶!!!

產後掉髮的毛囊 現在整個就是大肆爆髮啊!!!

沿著髮線很誇張的毛躁=.=

 

繼上次傻子我很喜愛的這一塊布料 沒能做成功六片帽後(哪來的自信沒做過的東西就用貴桑桑的布做啊!!!)

這塊布真的好浪費啊!!!!!(之後第一次製作的東西都用一般般的布製作 哈! 學乖了)

找了所剩無幾的部分 硬是做了這條髮帶給自己 哈哈

其實本來後方黃色那一段 也是同塊布料 

因為第一次製作是參考布友們分享的頭圍 所以太緊

只好剪掉重車 但沒布啦!!!

想不到改搭黃色也很美麗 我自己很愛~~哈哈

449407.jpg

不知道朋友的頭圍合不合 這款呢~

449406.jpg

隔天上班力個搭配髮帶

是說!!!我真的前一天有洗頭喔!!!到底為什麼會根根分明啦!!!哈哈XDDDD

實在是有太多毛躁頭髮了 哎呀呀 髮帶還是多做幾條來用吧~~

IMAG9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buda1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