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熊寶貝的關係

我開始在孕期間 打算做嬰兒用品

來做個幾組備用

是說初期這段時間 我已經很久沒有在家拼布

整個就是莫名的累跟懶

但想到是給熊寶貝 就又有動力了

不然整個人都懶懶地在家看卡通XD

 

這次先嘗試做了帽子 鞋子 和圍兜兜

邊做又想到還想要做手套跟奶嘴夾

一整個沒完沒了啊!!!有好多可以做的東西喔!!

是說鞋子好搞剛阿~~~

 

也因為想要做嬰兒用品 所以找了不少書籍

推薦給也有想要做嬰兒用品的朋友喔~


媽媽寶貝的幸福手作.jpg

媽媽寶貝的幸福手作

這本書有很多媽媽包的類型可以參考

也有嬰兒用品 算是混合類型

好貼心!手作新生兒小衣物54款.jpg

好貼心!手作新生兒小衣物54款 (購入)

這款內容很實用!! 非常推薦這本

有很多圍兜兜 0-18個月的嬰兒使用

可惜此書已絕版, 在二手書購入!!!開心~~

媽咪愛縫紉.jpg

媽咪愛縫紉:給寶貝的可愛布手作

內容有鞋子 帽子 和嬰兒用品配件

寶貝專屬的手作鞋%26;布雜貨.jpg

寶貝專屬的手作鞋&布雜貨:37款媽咪最愛的手作寶貝禮

這一款暢銷到改版 但私心覺得比較喜歡第一版的封面

哈哈 內容是一樣的啦!!!

這本有很多小鞋子 還有其他配件 像是帽子 圍兜兜之類的

親手做給小寶貝0-5歲衣著布雜貨.jpg

親手做給小寶貝0-5歲衣著布雜貨

這一本我覺得內容比較多幼兒園小朋友的 嬰兒類的我覺得沒有很多

可能和我想的有點出入

雖然是衣著布雜貨 但比較偏重在布雜貨

對於想要做嬰兒用品的我來說幫助就沒這麼大了

親手為孩子量身做衣服.jpg

親手為孩子量身做衣服:專為身高80cm~90cm孩子設計的可愛童裝

這本有很多小女生的洋裝

都很可愛!!! 內容很不錯

arrow
arrow

    alibuda1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