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月幾乎回到家就睡了

因為好累好累 什麼事都沒做XD

原本已經買到的膠帶和壓布腳回來想要做皮夾

布也都還沒剪好  一直放在那休息

因為再4堂課完成了兩頂帽子

所以後面的4堂課就在十字繡

 

我買了兩個十字繡 是福村弘美老師出的材料包

還記得福村弘美老師嗎? 就是我之前瘋狂的在買她的絕版書

想不到她這次出了十字繡

看到完成品好可愛好喜歡

只不過............我真的不適合十字繡呀!!!!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以前家政課打毛線我就已經覺得超級無聊的說

想不到十字繡也一樣@@"

真的非常好打發時間 但沒有技巧可言呀~~

我還是需要動腦的興趣

雖然我很愛手工藝 但一直重複動作的手工藝我超不適合的

果然試過這麼多還是喜歡拼布~~~~~~

 

下星期又要開始新的三層包拉~~

放在手邊好多個月的紙型終於要出馬了~~

三層包完成後要來壓若山雅子老師的壁飾

接著還要做學布鞋~~哈哈 行程整個排滿了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buda1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