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巴黎後背包M (1)-1.jpg

先前學過類似款的後背包

不過覺得女生背太大了 那時是幫同事做

看到有同學做比較小一點點的尺寸

應該會比較適合女生

法式巴黎後背包M (7)-1.jpg

本來要做支架後背包 但是老師不推薦

可是我還是好猶豫啊!!!想車想車想車~~~

說不定過不久就會看到我做啦!!

這次就先改這一款中型尺寸拉~~

之後還能再做更小尺寸給小朋友用的 哈哈

拼布班同學超厲害的!!大中小的尺寸都做了

我想以後我一定會是那種不同階段會做一整套包包系列給小孩用的阿木(遠眺............)

 

作包包的時候真的要心平氣和

一急就什麼都做不好 反而還會花更多的時間

這次底部兩側弧形的地方我還是花了不少時間拆線和車

不過完成後還蠻滿意的拉~

這次這個包是幫大嫂做的 原本答應她要做支架包

最後改成了這款拉鍊後背包.........

但我如果之後又想要做支架包會不會打臉自己啊XD

畢竟我書都買到了說~!

 

前言也太多到底什麼時候要進入主題拉~~~~觀眾不耐煩了啦~~~~~~XDDDDD

法式巴黎後背包M (12)-1.jpg

這款花色是大嫂挑的 做起來蠻鮮豔上相的

法式巴黎後背包M (9)-1.jpg

前口袋的袋蓋

我特地挑了玫瑰花在正中央的圖案

法式巴黎後背包M (6)-1.jpg

磁扣是最後一個步驟 用手縫縫上的

法式巴黎後背包M (8)-1.jpg

兩側是鬆緊口袋 袋口用雙頭拉鍊

法式巴黎後背包M (2)-1.jpg

背後的織帶及背帶 搭配紅色系

法式巴黎後背包M (3)-1.jpg

因為外袋的兩側已經有口袋了

所以內側就沒有再增加兩邊的口袋

法式巴黎後背包M (5)-1.jpg

內側的布料也是大嫂選的~~

有四個收納空間 其中一個是拉鍊口袋

 

最特別的是這次我有繡字!!!

法式巴黎後背包M (4)-1.jpg

應該看的出來兩側是愛心吧!?

中間是大嫂的英文名字

 

上課做這一咖包 回到家在自己練習防水布款~

希望能一次完成兩咖包~^^之後出國也可以用~

 

跟上次比 我覺得這次車的弧形還蠻不錯的(自己說~~~XD)

法式巴黎後背包M (11)-1.jpg

是說..........完成後 我怎又覺得有點小?

之前覺得大的太大 現在覺得中的太小

其實大的和中的尺寸大概只差了4公分而已

心理作用嗎?! 難道是錯覺!!@@"

看來之後再來練習一下大的尺寸好了XDD

做法再做調整~又是新的造型了~

arrow
arrow

    alibuda1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