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46-1.jpg 

最近累積了好多作品 但一次做兩三個也花了不少時間

一口氣做了3咖也蠻累的~目前只完成一個

但是好有成就感喔~~ 開心 黃底和綠底還沒有打洞


12月份有朋友從國外回來 本想把這份聖誕禮物送給她

先前試探性的問了好友 結果她居然說她不揹水桶包 哈哈

還好事前有先詢問過 不然送禮造成對方困擾也挺尷尬的

不過已經搭好的配色還是想要完成

我自己已經打算留紅色那款拉~哈 (紅綠黃 哈哈 好像紅綠燈)


和先前longchamp包型一樣的厚帆布

當初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側邊做邊條

最後決定還是都做好了 這樣感覺比較挺


超級有實驗精神的我 雖然打算做三個

但這三個個有些許不同之處

一/ 表布不燙襯 裡布燙襯 加底板 (紅底)

二/ 表布燙襯 裡布燙襯 加底板 ( 綠底)

三/ 表布燙襯 裡布不燙襯 底板加在裡面 (黃底)

第一次做這種包 所以打算看做出來哪個比較適合再跟大家分享


原本還參考了許多功能性的作法

有後背包 側背 手提 三合一

最後覺得這個尺寸比較適合肩背和斜背

就放棄了後背功能拉~~

今年冬天就是要背水桶包拉~~~~

------------------------------------------------------------------------------------------------------------

可肩背或斜背 

表布不燙襯 裡布燙襯 加底板

紅底點點款+米妮

這個紅底密集度比較高 圈圈也比較小

束口袋 

這一咖自用 我很愛紅色系~~

紅色款配焦茶色皮件

IMG_1293-1.jpg 

五分之一的袋底 我喜歡有袋底拼接的感覺~

不同的配色搭配不同的壓線 

12顆雞眼扣 (做三咖打了36顆@@")

每個接合處都壓線 有壓線感覺就是不一樣啦~~

內裡三個口袋 外加活動底板

裡布搭配閃亮亮黃色系點點

很符合我的個人風格 就是要明亮感~

超喜翻~~

內裡有基本的三個口袋 

這次袋底部分加入了底板

底部四邊導圓

底板功用就是整個袋底比較不會塌塌的

我個人很愛使用袋中袋 所以整個空間超飽滿

嘟嘟好的尺寸~~

束口超牢不怕袋口開開

袋口束帶和背帶使用皮件 (也可換成肩背袋也很適合!)

側邊線條袋形更挺 IMG_1299-1.jpg 

兩邊加了邊條 也可以不加 但我覺得有加的比較好看~~

側邊邊條同袋底色 整咖不會軟趴趴

今年冬季就靠它了~!


arrow
arrow

    alibuda12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